上方白色色塊

易學論壇


 

會員 [請先登入] , 即可回覆此主題

        
發表人 :學一

主  題:論主星(七)廉貞星

發表日期:170615-16:31:41
最近回覆:
回覆篇數:0
點閱數 :822
※ 發表內容 ※
問廉貞所主若何?答曰:廉貞屬木,北斗第五星也,在斗司品秩,在數司權令,不區廟旺,更犯官符,故曰化囚為殺,觸之不可解其禍,逢之不可測其祥,主人心狠性狂,不習禮義。
特性:(1)北斗第五星。(2)五行屬性陽木陰火。(3)在斗司品秩。(4)在數司權令。(5)化囚為殺。(6)官祿宮主。(7)在身命為次桃花。(8) 觸之不可解其禍,逢之不可測其祥。(9)丹元之星。
其情性:(1)個性直爽,表裡如一。(2)喜批評人,易得罪人而不自知。(3)事業心極重,工作常易忘我。 (4)衝勁十足,任勞任怨,有擔當。(5)好勝心強,永不服輸,愈挫愈勇。(6) 有才華、才藝,多學多能。(7)完美主義者,對現狀不滿足,自尊自重,要求自己也要求別人,易招怨。
廉貞星喜掌權,有強大的主導之,有理想性,對自我要求高,往上求發展。為生命的原動力,催動生命能量的一顆星。申宮、辰宮安命,廉貞為命主。

【 目 前 尚 未 有 回 覆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