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方白色色塊

易學論壇


 

會員 [請先登入] , 即可回覆此主題

        
發表人 :學一

主  題:五官相法:論眉

發表日期:180621-14:53:02
最近回覆:
回覆篇數:0
點閱數 :463
※ 發表內容 ※
眉毛為保壽官,「神相全編」:眉毛要寬廣,清長,雙分入鬢,或如懸犀新月樣,首尾豐盈,高居額中,乃為保壽官成。
問名在眉,一個人是否能夠少年揚名?在人們心中是否有好聲望?就看一個人的眉毛長相。好的眉相,應俱備下列條件:
(1)寬廣:兩眉之間隔要廣(約1.5到2指幅寬),則氣量宏大。
(2)清長:即眉毛長過於眼尾,主學識智慧高。
(3)雙分入鬢、懸犀新月樣:主成名早,有英雄氣概,一生受尊重。
(4)眉毛豐盈:眉頭指感情,眉尾指理智。眉頭眉尾均勻又豐盈,主情智平衡,不會踰越規矩。40歲以後有較長的眉毛出現為壽徵,但在40歲前就現長毫,反為壽促。(20長30亡,30長40亡)
(5)高居額中:主個性平和,不動產運勢佳。
眉有八項要件:1.眉頭相距寬廣;2.眉毛要長在眉稜骨上;3.眉毛要平撫柔順;4.眉長要過眼尾;5.眉頭至眉2/3處,要微微向上,再緩緩下彎;6.眉毛要有光澤,眉肉要有潤澤之色;7.眉尾不可散亂;8.眉毛要根根見肉,謂之眉清。
眉毛形美好,眉毛、眉肉有光澤,再加耳色紅潤,眼晴神光充足,印堂發亮,主其人運勢當旺,加官晉爵,財運亨通,指日可待。

【 目 前 尚 未 有 回 覆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