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方白色色塊

入會說明

登入會員上

※ 個人資料提供同意書 ※

敬啟者您好:

針對您於國際易學大會(以下簡稱本會)之網站會員登錄,及其他因配合本會蒐集個人資料時,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我們除嚴格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外,更會以非常嚴謹的態度與具體作為,來管理及保護您的個人資料,以下為本會對您個人資料保護的說明,請您詳細閱讀及了解。

一、個人資料的取得蒐集時機:

1、網站會員資料建檔:於參加本會時所提供之個人基本資料、照片、履歷自傳、學歷、研究論文及相關作品集 等資料,謹提供本會網站管理者為推廣會務之用。

2、部份欄位資料您可設定是否顯示於網站前台,以供本會會員查閱之用。

3、本會授課講師部份資料顯示於網站前台,以供欲上課學員查閱之用。

二、個人資料的取得及利用:

1、本會不以不正當手段取得個人資料。

2、為取得個人資料時,會明示利用的目的。

3、若非事先取得當事者同意,我們不會將個人資料做上述使用範圍外的利用及提供給第三者,唯下列情形除外:

1)因本會合併、分割或有經營讓渡時,本會基於新的組織需將管理會員個人資料業務交與新單位繼承時。

2)在有人身財產受壓迫的危險緊急需要時。

3)配合法院或政府機關基於防制不法或調查行為時。

4)其他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所允許之例外狀況。

三、個人資料的管理:

1、本會設有個人資料保護專責組織及個人資料保護流程,並配合政府法令政策制定各項內部施行辦法及管理規章制度。

2、在管理個人資料時採取適當的處置以防止資料之洩漏、遺失及毀損。

3、要求有接觸個人資料同仁簽署相關保密協議,以明確使用權責。

以上內容本人已詳細閱讀,並同意國際易學大會於上述個資使用目的及範圍內蒐集、使用及處理本人所提供之相關資料。

 

下一步

登入會員下